川工带川货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25日 16:34
央视网 | 2022年08月25日 1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8月15日,四川省邮政分公司联合四川省总工会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举行“川工带川货助力乡村振兴——喜迎农民丰收节”直播活动。 

在这场四川邮政今年“919电商节”的首场直播中,“长征邮路”美好信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交通运输部“2021年感动交通特别致敬人物”、若尔盖县邮政分公司网运班组长和乡邮投递员哈弄夺机作为“第一主播”,为家乡美味代言,向全国观众推介雪域索当茶、茂县清脆李等阿坝州优质农特产品,助力当地特色农产品走出草原。此次直播历时3个小时,人气一路高涨,产品一度售罄,数次补货,共销售农特产品4466件、金额达21.5万元,吸引8600余人观看,点赞数突破8万人次。 

据了解,8月16日至9月30日,四川各地邮政“919电商节”直播将轮番开播,优惠不停,福利不断,为惠农助农和乡村振兴贡献邮政力量。

编辑:刘书会 责任编辑:范丽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正在阅读:川工带川货 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