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双碳主题纪录片《预见未来·迈向3060》 聚焦“双碳”战略 彰显中国担当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31日 09:16
央视网 | 2023年05月31日 09: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预见未来·迈向3060》开篇合集

值此我国作出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三周年之际,央视网倾力推出大型双碳主题纪录片《预见未来·迈向3060》。该片全景展现了中国在深入推进双碳战略过程中的大国担当,描绘了中外能源领军企业携手共创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的生动故事,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下,稳步迈向3060。

此次推出的《预见未来·迈向3060》开篇分为上、下两集,重点聚焦传统能源、LNG、风电、光伏、储能等不同能源专业领域,以纪录式、故事化、研究型的拍摄手法,精准聚焦双碳热点,解密能源极致科技,关注一线重大变革,深度剖析领军案例,展示了我国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的新努力和新贡献,彰显了中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推动全人类共同发展的坚定决心。

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是一场硬仗,也是一场大考。央视网大型融媒体IP《预见未来·迈向3060》将持续关注电力、交通、建筑、有色、石化、造纸、化工、绿色金融等各行业在“双碳”领域的生动实践,敬请期待我国在“迈向3060”进程中的每一个感人华章。

碳达峰碳中和,未来已来,将至已至。

《预见未来·迈向3060》开篇·上

《预见未来·迈向3060》开篇·下

编辑:范丽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正在阅读:大型双碳主题纪录片《预见未来·迈向3060》 聚焦“双碳”战略 彰显中国担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